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0
 

 

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实验教学中心: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拟于2016年举办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为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是指各高等学校围绕实验教学需要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在教学中为解决实际问题而自主设计、开发、研制的教学仪器设备。

  本次评选分为电类、机类、其他和实验教学软件四大类。

  二、参评作品要求

  1.作品简介。包括完成单位、完成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及作品的作用、功能等简介(正文宋体小四号,行间距23号,字数限2000字以内)。

  2.主要性能及特色描述。依据评审条件所列的5个方面进行简要介绍(正文宋体小四号,行间距23号,字数限1500字以内)。

  3.支撑材料。包括3-5张设备照片、教学应用证明、安全性论证。

  上述内容为必须材料,其他选择性提供支撑材料包括使用视频介绍、专利证书及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三、学校评审

    学校根据要求对报送材料电子版进行评审,择优选择6个项目申报。

  四、材料报送

  请各中心于75日前,将参评作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ngw@sdau.edu.cn。联系人:张伟。联系电话:62378

 

教务处

 2016620